韩国彩椒正式对华出口

热门新闻
韩国彩椒正式对华出口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近日于全罗北道金堤市举行彩椒装船仪式,热烈庆祝韩国彩椒正式对华出口。此次首批彩椒出口量为1.7吨(共340箱),经由韩国平泽港出发,运往中国天津港。

韩国农林部副部长李在彧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中国市场的开拓有助于分散此前过于偏重日本出口市场的风险,将进一步提高本国农业生产者收入。他同时强调韩方必须严把质量关,才能在中国市场中稳扎稳打。

据了解,中国与韩国之间的彩椒出口谈判始于2007年,双方启动了对华出口彩椒检验检疫谈判,2019年11月13日,终于就检疫条件达成协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MOU)。

以此为出口为起点,韩国每周将固定向中国华联旗下的BHG精品超市等供货1至2吨彩椒。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水深火热”的韩国消费物价:西瓜100元一个,白菜25元一棵!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