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尼姆港确保蓝莓行业改变者的码头冷藏处理

热门新闻 美国 蓝莓
休尼姆港确保蓝莓行业改变者的码头冷藏处理

加利福尼亚州的惠尼姆港已成为第一个能够提供船坞冷处理的西海岸港口,此举将使其能够在美国农业部的试点计划下从秘鲁进口蓝莓。

休尼姆(Hueneme)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唯一的深水港,多年来已经能够接收完整的冷藏农产品容器,但直到现在它才能够提供在港口完成此处理的能力。

这项新服务是西海岸地区的首例此类服务,旨在降低蓝莓运输成本,消除数千磅的温室气体并为加利福尼亚和秘鲁当地的种植者提供支持。

奥克斯纳德港区委员会主席杰西·拉米雷斯(Jess J. Ramirez)表示:“这个新机会不仅是改变我们蓝莓合作伙伴的游戏规则,而且还将有助于减少全美国的空气排放并促进当地创造就业,实现双赢。 ”

这项新服务将作为一项为期一年的试点计划立即开始,并将消除全美超过220万的汽车行驶里程(VMT)。

蓝莓将从秘鲁的卡亚俄和佩塔港口经惠尼姆港进口,该港是冷藏库中的专用海港,位于西海岸市场最大的消费群附近,专门供这些蓝莓使用,而不是从东部海岸运来。 

因此,该飞行员每年可减少3660吨的二氧化碳,11.56吨的氮氧化物,900磅的PM10、820磅的PM2.5和60磅的SOx排放的空气。

“我要感谢美国农业部,CDFA和文图拉县农业专员埃德·威廉姆斯(Ed Williams)的合作伙伴对我们港口的合作和信念,以使该计划得以实现,”首席执行官兼港口总监克里斯汀·德卡斯(Kristin Decas)说到。

“这项新的试点计划将使蓝莓在美国淡季期间日益增长,可以从秘鲁直接进入西海岸,从而使消费者和当地蓝莓公司受益。”

还将实施其他保护措施,以帮助减少昆虫搭便车到加利福尼亚州的风险,包括:监控,安全,并在蓝莓到来时与当地的文图拉县农业专员和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农业检查专员密切合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联合推出定制款蓝莓礼盒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