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蓝莓产业测试系统可防止生产链中的童工现象

热门新闻 蓝莓 阿根廷
阿根廷:蓝莓产业测试系统可防止生产链中的童工现象

在整个蓝莓季节,全国各地都在采用一个涉及收割机,承包商,生产者,市政当局和工会的系统。他们寻求制定保护生产社区中的儿童和青少年的法规。使用应用程序可以及早发现未成年人操作并激活警报.

阿根廷蓝莓,负责任的农作物

在社会责任方面,阿根廷是一个模范国家,其法律保护着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的工人,在这个世界上,很多时候体面的工作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而购买仅通过将可变成本列为优先事项来确定。

2015年,该国承担了联合国设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承诺,其中包括体面劳动和消除童工现象。 除了遵守这些国际准则并在三重影响的基础上促进生产,阿根廷蓝莓委员会(ABC)还是反对童工现象公司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由国家预防和消除童工和保护青少年劳工计划管理。

根据这些承诺,阿根廷的这个生产部门致力于提供具有很高质量标准的产品,这体现在该部门所认可的良好农业和社会实践的证明中。

阿根廷蓝莓的差异化策略集中在三个方面:风味,有机生产和负责任的工作。

负责任的农业生产行动

蓝莓的收获始于十月,预计将于一月初完成。 尽管2020年的产量将与往年相似,但该部门并未忽略该流行病在该国产生的社会影响:贫困加剧,失业增加以及对弱势群体缺乏保护。

在超过一年的时间里,阿根廷蓝莓委员会(ABC)-阿根廷美索不达米亚蓝莓生产者协会(APAMA)成为该委员会的成员,与一个专门预防和消除童工的非政府组织Desarrollo yAutogestión(DyA),一直在实地实施自愿的“社会履约制度”。 这是一系列的预防措施,监视协议和护理措施,以防止需求转化为童工,并促进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教育。

TucumánEntreRíos是加入PAR项目(负责任农业生产)的两个生产区,并在三个公司PDJ,KINGBERRY和EXTRABERRIES进行了该系统的试点。 该模式促进了负责任的生产并加强了社区教育和保健服务,为此,它得到了省市政府,国家劳动部和阿根廷农民工和装卸工人联盟(UATRE)的承诺。

UATRE和国家农村工人和雇主登记处(RENATRE)。

该系统的三个支柱:预防,监测和护理。

预防起见,已经举办了培训讲习班,并在各地区通过图形作品和社交网络开展了宣传运动。

为了进行监控,开发了一个独家应用程序,承包商,负责现场的人员和生产者都在其设备中检测,警告并注意未成年人试图进入生产性现场的可能情况。 该应用程序会触发警报,通知社区的社会服务领域参加该案。

为了引起注意,与基金会,公司和工会达成联盟,以开展企业社会责任(CSR)行动,例如数字教育点,在农村社区建设护理中心,青少年职业培训讲习班等。

“从美国广播公司开始,我们一直在制定和执行国家社会战略。该社会责任体系的设计是我们战略中的关键环节,并将重点放在工人及其家庭上。我们坚信,只有在国家,省和市各级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对童工劳动的预防和认识。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促进教育和体面的工作,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美国广播公司总裁费德里科·巴亚解释说。

“在大流行时期,防止生产链中的童工现象使我们产生了新的护理和保护策略,并将模型调整为更加复杂的现实。面对当前的情况,儿童的可能性更大。 劳工事故的发生,对于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至关重要,要有效地通过牢固的教育和卫生服务网络覆盖家庭,” DyA主任MaróGuerrero说。

 

关于ABC

www.argblueberry.com

Facebook: Argentinean Blueberry Committee - ABC

Twitter e IG: @argblueberry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