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Limon启动零售合作伙伴计划,以提供灵活性,可直接采购

德国 热门新闻
Don Limon启动零售合作伙伴计划,以提供灵活性,可直接采购

新鲜水果供应商唐·利蒙(DonLimón)正在启动零售合作伙伴计划,以期在不断发展的直接采购趋势中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呼吁全球鲜食葡萄和柑橘的零售购买者与DonLimón的全球采购和分销办事处建立长期的量身定制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从原产国到零售仓库的“无缝,真正的直接采购”。

DonLimón直接提供印度,南非和埃及的葡萄,以及南非和埃及的柑橘,以及墨西哥和巴西的酸橙。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ndler表示:“我想加强与葡萄和柑橘零售买家的对话,与DonLimón在印度,南非,埃及和墨西哥的全球采购和分销办事处建立长期的采购合作伙伴关系。”

他补充说,他希望在Don Limon的风险管理服务的支持下促进零售商与种植者之间的直接交流,以克服易腐烂品造成的许多供应链突发事件。

他说:“唐·利蒙(DonLimón)在零售商和种植者之间建立了无缝连接,将零售商转变为进口商。我们的咨询部门希望加深与零售购买决策者的对话,使其成为他们僵化的采购部门中灵活的部门。” 

他补充说:“我们还为零售客户提供机会,从源头上进行质量控制,农药残留管理,物流以及柑桔的重新包装或葡萄的热封的决策。”

据该公司称,直接采购需要一套独特的技能来建立稳定的价格竞争力的新鲜水果供应。 在全球范围内,唐·利蒙(DonLimón)继续建立员工网络,擅长管理农产品采购和商业化的复杂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奴役“猴工”摘椰子?泰国椰子产业遭受欧美零售商集体封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