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向西班牙出口首批鳄梨

厄瓜多尔 未分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厄瓜多尔向西班牙出口首批鳄梨

来自厄瓜多尔的哈斯鳄梨将很快首次抵达西班牙,从而为这个小小的出口国打开了关键的欧洲市场。

El Universo报道称,从Portuario Guayaquil码头将出口一个20,000公斤的货物,装在一个装在Carchi Mira的集装箱中。

由西班牙公司Ecolijar Group和Sherry Quality合并而成的Mira Mira水果公司今年建造了一家工厂,专门用于收集,分类和包装鳄梨以及其他水果。

Mira Fruit的负责人安德烈斯·雷纳(AndrésReina)说,要出口的鳄梨是由位于该国北部与哥伦比亚接壤的北部的卡奇,因巴布拉和皮钦查等镇的不同生产者收获的。

Mira Fruit的计划是在今年11月至12月之间寄出5个集装箱。 西班牙之后,下一批货物将运往荷兰和俄罗斯。

随着全球需求的增长,厄瓜多尔农业部已将Hass鳄梨确定为具有高出口潜力的非传统产品之一。

根据农业部的数据,自今年10月以来,已批准从厄瓜多尔出口600多公斤鳄梨。

雷纳说,米拉水果计划对厄瓜多尔消费的传统鳄梨品种进行运输测试,该品种更大。 引述他的话说:“自一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等待首次测试出货。”

尽管大流行及其在某些市场上产生的变化,但仍有一些公司成功地将其产品介绍到了新的地方。

例如,Lanonexport首次向美国出口了绿色香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Mission Produce与Eurosemillas携手开创性的国际鳄梨平台Green Motion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