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为蓝莓首次输华举行庆祝仪式

热门新闻
赞比亚为蓝莓首次输华举行庆祝仪式

近日,赞比亚蓝莓首次输华庆祝仪式在赞比亚卢萨卡省琼圭举行。赞比亚总统伦古、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杰等出席庆祝仪式。李杰表示,希望赞比亚企业将更多优质的赞比亚农产品出口中国,此外,中赞双方正在努力推动赞比亚牛羊肉等农产品的输华工作。

今年9月,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关于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植物检疫要求的公告》,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赞比亚共和国农业部关于赞比亚鲜食蓝莓输华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自9月7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赞比亚鲜食蓝莓进口。

按照双方协议要求,允许进口的蓝莓产地为赞比亚 Chisamba 地区,可通过航空或者海上进行运输,并从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水果的所有口岸进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