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苹果出口预计同比增长 - 中国水果门户

加拿大苹果出口预计同比增长

热门新闻
加拿大苹果出口预计同比增长

新报告显示,由于产量提高,加拿大苹果出口预计将同比增长10%。

然而据估计,安大略省遭受干旱,而劳动力不足影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收成,因此梨的出口将在2020-21年度下降,预计本季产量将下降7%。

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天气条件改善,预计苹果产量将增长。尽管夏季干燥,但据报导作物能及时获得水分,从而安大略省能生产出大小和颜色良好的优秀作物·。魁北克也报告丰收。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春季的冰雹损害了作物的品质,美国西海岸野火产生的烟雾影响了某些品种的颜色。

沿海省份整个夏季都经历了干旱,这可能影响了苹果的产量。然而,尽管挑战重重,但早期估计显示2020-21年苹果总收成与去年相比有所增加。

加拿大的新鲜苹果产量中约有10%出口,预计本季节出口量将增长10%。

但是,由于加工需求减少和疫情,年度出口量仍将低于五年平均水平。

本季度美国仍将是加拿大新鲜苹果出口的最大市场。但出口商也可能希望继续扩展到《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CPTPP)市场。随着欧盟收成减少,这些市场可能存在供应缺口。

与鲜梨的生产和进口相比,加拿大鲜梨的出口微不足道。加拿大2019-20梨的出口量比2018/19年度增长了25%,但仍仅占国内产量的4%。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澳大利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