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运输最后一批新西兰奇异果 - 中国水果门户

佳沛运输最后一批新西兰奇异果

热门新闻
佳沛运输最后一批新西兰奇异果

佳沛近期发送了今年最后一批新西兰产奇异果,为本季的强劲表现画上句号。

最后这批佳沛绿奇异果约735吨,不日将抵达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新加坡和中国市场。

而最后一艘冷藏包船“南汉普顿星”号负责运输2228吨奇异果到日本神户和东京。

佳沛首席全球供应链执行官霍尔巴特(Alastair Hulbert)表示,这次包船和包集装箱的数目都比上一季更多。

这一季除了产量创新高,佳沛还得以提前供应水果,满足市场需求。据霍尔巴特表示,佳沛这次用了49艘包船和17929个冷冻集装箱,以运送60万吨的佳沛金太阳、绿色和红色奇异果到50多个国家,不被疫情所扰。

随着新西兰的季节结束,该公司将过渡到世界其他地区例如韩国,意大利,法国和日本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 这是他们确保全年为消费者提供稳定的猕猴桃供应战略的一部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中国首个奇异果商业化合作种植试点正式启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