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司收购 FreshDirect - 中国水果门户

荷兰公司收购 FreshDirect

热门新闻
荷兰公司收购 FreshDirect

荷兰公司 Ahold Delhaize 已与 Centerbridge Partners 达成协议,收购总部位于纽约的在线食品杂货商 FreshDirect ,以增强其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影响力。

Ahold Delhaize 旗下拥有Stop&Shop,Giant和Food Lion,将以现金收购大部分股份,Centerbridge Partners 将成为少数股权投资者,拥有20%的股份。

交易完成后,FreshDirect将保留其品牌名称,向七人董事会报告,并继续在纽约市的工厂外独立运营。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

在满足成交条件(包括监管许可)后,预计该交易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Ahold Delhaize 首席执行官 Frans Muller 表示,这笔交易“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全渠道发展”,并且是“极大的补充,非常适合我们的本地品牌产品组合”。

他说:“这项交易使我们能够在纽约贸易区吸引更多的客户,从而增加了业务的销售量。这进一步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对便捷购物方式日益增长的偏爱。”

FreshDirect 专注于新鲜食品,占其销售额的60%以上。阿霍尔德说,它通过与当地农民的直接排他性关系以及独特的餐食解决能力而与众不同。

FreshDirect 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McInerney 表示:“我们坚信,食品杂货零售业的未来关乎在客户想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食品以及最好的客户服务。

“我们已将FreshDirect打造为可靠且可识别的业务,以实现此目的。”

“该交易标志着 FreshDirect 持续增长的重要里程碑。我相信Ahold Delhaize的全球规模,专注于强大,领先的本地品牌以及利用货物成本协同效应的能力,将使FreshDirect发挥其全部潜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Unifrutti Group收购Oranfrizer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