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葡萄柚行业关注近期欧盟上调关税

热门新闻
佛罗里达葡萄柚行业关注近期欧盟上调关税

佛罗里达葡萄柚行业成员对欧盟最近征收的关税表达了关注和惊讶。

尽管一些行业成员并不十分关注欧洲市场,但他们表示,他们担心如果不进入欧盟,柑橘的潜在盈余会受到影响。

最近WTO对美国波音公司获得非法补贴作出了裁定,之后欧盟对美国各商品和服务加征40亿美元的关税。加征关税的农产品包括蓝莓,葡萄柚,红薯和鲜食葡萄。

IMG Citrus 销售总监 Sydney Allison 说道:“这出乎我们意料,我们的季节已经开始,几乎没有时间做出反应。”

Riverfront Packing 总裁 Dan Richey 觉得这“似曾相识",他说:“我们的第一反应是惊讶,但这种事情时有发生。”

佛罗里达柑橘互助会发言人 Andrew Meadows 表示:“这背后问题更大。我们的产品属于本地买卖性质。当出现较大的贸易问题时,我们常常会夹在中间。”

Richey 说,碰巧的是,“农业被用作贸易问题的杠杆。”

无论种植者和包装者是否大量参与欧洲市场,这都是一个主要问题。

Allison 指出“这些关税将对美国对欧洲的出口产生重大影响。征收25%的关税可不会静悄悄就这样过去了。”

她补充说,尽管欧洲已经成为佛罗里达州的葡萄柚已经成为“微小市场,但原本已经很高的价格上涨了25%,肯定会促使一些顾客转向其他来源”。

随着欧盟市场的发展,美国市场将开始承受压力,因为发往欧洲的水果可能不会被发送或将以较少的数量被发送以避免近期的关税。

Meadows 说:“如果欧盟停止购买佛罗里达州的产品,可能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

Allison 说:“美国市场很难吸收过去运往欧洲的货物…… 疫情带来全球范围内消费者对维生素C的强劲需求,希望这种增加的需求能够部分弥补关税带来的挑战。”

佛罗里达州会将多余的葡萄柚运到哪里?

虽然有些公司希望在美国本土市场消化这些水果,但其他公司可能会更加关注亚洲市场。

Richey 说:“韩国和日本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强大的市场,我们通常供不应求,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它们以及美国承收那些没有流向欧洲的数量。”

但是,佛罗里达州柑桔业仍然希望能尽快达成协议,并在下个季节之前解决关税。

Richey 评论说:“我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我们将在合理的时间内找到解决办法,并且我绝对乐观地认为,佛罗里达柚子将成为欧洲消费者的零售产品。”

Allison 补充说:“与此同时,至关重要的是,佛罗里达州的种植者必须在欧洲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以便保持相关性,而不会失去我们的货架空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欧盟对美国蓝莓征收报复性关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