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黑莓产量创5年新低

热门新闻
墨西哥黑莓产量创5年新低

据墨西哥本地媒体报道,墨西哥主要黑莓生产州米却肯州的产量下降了29%。

从1月到10月,黑莓的产量刚刚超过14.8万公吨,2020年黑莓的产量将创近五年来新低。

米却肯州生产了墨西哥94%的黑莓,几乎囊括了所有出口,疫情带来的的封锁和关闭边境致使今年一直很困难。

国家浆果协会 Aneberries 主席 José Luis Bustamante Fernández 指出,疫情不仅在生产方面而且在商业化渠道上都对墨西哥黑莓特别有害。

疫情影响了内部销售渠道,还影响了物流路线和浆果的出口流程,尤其是与邻国美国的联系直到一个多月以后才开始恢复正常。

洛斯雷耶斯市拥有6.96万吨黑莓,是米却肯州最大的生产县,提供黑莓产量的40%。

产量急剧下降之际,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蓝莓进口是否损害了国内种植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赞比亚为蓝莓首次输华举行庆祝仪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