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港口牛油果发现毒品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港口牛油果发现毒品

据阿根廷新闻网站Infobae称,哥伦比亚缉毒警察在港口城市 Buenaventura 缉获了藏在出口的牛油果盒中的1.5公吨可卡因。

哥伦比亚总检察长说,该商品本来计划运往比利时。

此次总共发现了1572个长方形的绿色包装盒,分层放置在集装箱的牛油果之间。

据当地警察局称,这批毒品在欧洲非法市场上的价值约为6900万美元,在西班牙,荷兰和德国的街头分发了500万剂。

警方表示相关负责人将被指控贩运,制造和拥有毒品。

这是本月在哥伦比亚出口农产品中发现的第三起可卡因藏毒事件。

前两次于11月11日在Barranquilla和Santa Marta港口发生,毒品分别藏在分别运往叙利亚的咖啡和比利时的水果中。

仅在Buenaventura市,港口管制部门就报告今年已发现了9吨可卡因。

据Infobae报道,该城市最近的另一起案件发生在10月6日。在三个有机糖集装箱中藏有1.604公斤毒品。这批货物同样运往比利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美水果再藏毒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