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鲜食葡萄本周出口量远低于往年 - 中国水果门户

南非鲜食葡萄本周出口量远低于往年

热门新闻
南非鲜食葡萄本周出口量远低于往年

南非的鲜食葡萄季节刚刚开始,但第46周的出口量大大低于往年。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SATI)最近发布的新闻通讯显示,本周仅装运了10.9万个纸箱。而上个季度在同一周发货了35.1万个纸箱,2018-19年度同一周的发货量为45.6万箱,2017-18年度同一周的发货量为65.6万箱。

南非有11个出口目的地,通常对欧盟和英国的出口最多,2019年第46周对这两个地区的出口占出口总额的84.4%。而今年欧盟和英国是仅有的几个出口地区之一。与去年相比,今年增加了加拿大,东南亚和非洲市场。

2020-21赛季初步估计产量在6500万至6980万箱之间,预示着行业销量将恢复正常。

上一季,该国包装了6615万箱用于出口,而2018-19年包装了6113万箱,2017-18年包装了6206万箱。

SATI先前曾预测,由于春季天气转凉,预计某些地区将比正常情况晚约1或2周开始包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佛罗里达葡萄柚行业关注近期欧盟上调关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