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果园线下体验店入驻新天地,打造美食创想新体验

热门新闻
天天果园线下体验店入驻新天地,打造美食创想新体验

11月22日,天天果园线下体验店在上海新天地正式开业,与焕新升级的“新天地时尚I”一同亮相。作为新天地创新业态“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中生鲜零售品牌,天天果园新天地体验店汇集“全球有来头”的水果,为消费者带来品质鲜果和美食创想的独特体验。

天天果园线下体验店入驻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

升级后的新天地时尚I以“Neo Luxury”为核心,致力于打造“玩乐有范”的潮流社交新地标。此次首发落地于三层的“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更是新天地对未来商业创新模式的全新探索,它以美食社交市集形式呈现高品质、沉浸式美食体验和社交场景,3000余平方米空间中集结了30多家精选品牌,其中30%为区域、城市首店,旨在为消费者带来独创、前沿的消费体验。

此次天天果园将体验店落子新天地时尚I“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便是看重项目高端的品质定位和“美食社交”创新理念,是品牌和产品最好的“试金场”。天天果园自成立以来,秉承“水果,我们只挑有来头的”选货理念,在全球各地寻找最好的水果,正是基于对高端品质产品的“极致”追求,天天果园成为“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首批入驻的精选品牌。 

天天果园新天地体验店汇集全球有来头的水果 

在天天果园新天地体验店,琳琅满目的货架上有众多全球“有来头”的水果,韩国产地的晴王葡萄、大个头的智利爱妃苹果、巴掌大的新西兰牛油果、佳沛巨无霸奇异果等市面上少见的尖货,纷纷从枝头走上货架,带来一场“全球美食尝鲜体验”。据了解, 直径34mm的臻选超大新西兰樱桃、澳大利亚巧克力橙等全球尖货,也将陆续上架。此外,天天果园团队未来在世界各地挖掘的更多“独一无二”的优质水果,也会在体验店率先登场,接受消费者的品鉴。

除了极致鲜品,天天果园所倡导的“即食分享”理念也被充分融入,小包装、水果果切,方便携带、随时分享。比如开桶即食的乐淇®小苹果,独立包装的进口香蕉等。同时,天天果园新天地体验店还将定期邀请水果专家分享水果品鉴,美食专家分享创新的水果料理和食用方式等,开发出更多“美食创想体验”。

天天果园新天地体验店 

天天果园创始人王伟表示:“‘用户体验’始终是我们打造产品、品牌时的核心出发点。新天地时尚I汇聚了来自中国乃至世界最顶级、时尚的品质消费者,选址在此成立天天果园体验店,源自消费者给予我们的高度信任和认可;更希望借助大家‘严苛’的品鉴反馈,为我们的选品工作带去诸多正向补充。同时,我们也注意到,线下沉浸式的体验场景能激发消费者更有创想的社交、互动体验,为给用户创造‘极致’消费体验,我们进行模式创新,落地线下体验店,作为对线上渠道的有力补充,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带来全方位的品质、深度、有创想的美食生活体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酱香蜜柚于天天果园新天地体验店全国首发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