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青柠产量将增加 - 中国水果门户

墨西哥青柠产量将增加

热门新闻
墨西哥青柠产量将增加

墨西哥主要的青柠供应商之一 SiCar 农场表示,尽管该国面临干旱所带来的的严峻挑战,但未来几年青柠产量仍将增加。

SiCar 农场表示,气候变化已经影响了墨西哥青柠种植的生产和质量。尽管该公司能够满足其商业订单,但它表示气候变化已成为“重大挑战”。

该公司表示:“我们认为在未来几年中柑橘类产量将增加,这是因为在墨西哥不同地区青柠种植面积增加。”

近年来,美国(墨西哥的主要出口市场)的青柠供应波动很大,SiCar 农场表示,青柠行业的目标是在创造更大的稳定性。

它补充说,青柠在其消耗量低的地区已逐渐普及,部分原因是其健康特性。

“在青柠及其衍生物的需求方面,由于其风味、不同的特性和对健康的好处,这类水果在市场上得到认可,因此它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因此青柠产业在其所有供应链环节都得到了巩固。”

SiCar 农场补充说,疫情致使今年的季节“充满了挑战”,该公司不得不加倍努力以增加销量。

SiCar 还将在加利福尼亚开设一个仓库,以使其更接近美国客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黑莓产量创5年新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