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水果出口同比下降

热门新闻
智利水果出口同比下降

根据智利农业部的数据,2020年1月至10月之间智利水果的出口量和出口额均同比下降。

该部农业研究与政策办公室(ODEPA)报告了总计302万吨水果出口,价值57.33亿美元FOB,未考虑《价值变化报告》。

这些数量的数量和价值分别比上一年下降了百分之四和百分之八。

新鲜水果占水果出口总量的72%,其余部分由加工水果(19%)和干果(9%)组成。

与去年同期相比,在过去的10个月中,新鲜水果的出口也下降了,出口量下降了5%,出口额下降了10%,统计到的出口量为239万吨,价值41.49亿美元。

在此期间,新鲜水果中出口居首位的是60万吨的葡萄,约合10.12亿美元,主要寄往美国(47%)和中国(16%)。但葡萄的出货量也同比下降了7%,价值下降了17%。

樱桃是仅次于葡萄的第二大水果出口,出口了14.5万吨,价值9.54亿美元,约占总价值的94%已发送到中国。

与葡萄相比,樱桃尽管出口量增长了6%,但出口额却比上年下降了7%。

尾随其后的两个最大出口产品是苹果和蓝莓。加上葡萄和樱桃的出口,这几个水果占新鲜水果出口总值的72%。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本季首柜智利海运蓝莓运抵上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