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十荟团”获阿里巴巴近2亿美元融资 - 中国水果门户

社区团购“十荟团”获阿里巴巴近2亿美元融资

要闻资讯
社区团购“十荟团”获阿里巴巴近2亿美元融资

近日,社区零售品牌十荟团宣布完成1.96亿美元C3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与Jeneration Capital时代资本联合领投,昆仑资本、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鼎晖投资、GGV纪源资本、愉悦资本、启明创投、渶策资本、高鹄资本跟投。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十荟团方面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帮助中小商家增加收入,为本地品牌和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资料显示,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6月,隶属于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通过微信小程序形态, 十荟团凭借其强大的产地供应链资源以及高效的仓储物流体系,以社区为入口,瞄准家庭日常消费场景,提供社区果蔬、生鲜及家居用品。

据悉,这已是十荟团于2020年获得的第四轮融资。2020年1月,十荟团宣布完成8830万美元融资;5月完成8140万美元C1轮融资;7月再度完成C2轮融资,融资金额达8000万美元。

疫情爆发后,集生鲜、到家、私域于一体的社区团购迎来了快速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阿里、滴滴、拼多多、美团等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引发新一轮混战。业内人士认为,社区团购能够开垦出下沉市场人群,为巨头注入增长活力。这次阿里重仓十荟团,会促进社区团购行业进入下一个竞争阶段。

目前十荟团业务已经覆盖华中、华南、华东、华北、西北、西南、东北7大区域、20个省(市自治区)、200余个城市,为二十万个社区提供免费配送服务,当日下单,次日送达。目前,十荟团拥有二十余万名团长,服务全国2000万家庭用户。仅2019年,十荟团就为团长们带来了数亿元的佣金收益。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被线上生鲜“抢生意”!连锁超市门店客流量普遍下滑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