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青柠前景看好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青柠前景看好

行业权威机构称,哥伦比亚有望在国际上主要的青柠市场大放异彩,并将能够为美国零售商和进口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管理哥伦比亚新​​包装厂 La Dona Fruit 的公司 Farmfolio 的首席运营官巴拉卡多( Oscar Baracaldo) 表示,他相信哥伦比亚的青柠将继续主要向美国出口,直到有大量标准化的种植者存在,并且质量控制的知识鸿沟已经消除。

巴拉卡多表示,美国市场不仅具有“广泛的产品用途”,而且比欧洲市场“更稳定”,并且在物流方面具有优势,因此更容易建立业务。

巴拉卡多说:随着该国开始生产,“这里的机会越来越清楚[...]这是在拉丁美洲种植柑橘类水果的正确地点。”

哥伦比亚的安第斯山脉地区得益于不同海拔形成不同小气候,能够填补9月至11月以及1月至3月全球产量的空白。

因为哥伦比亚是热带气候,今年尤其可能有大量降雨。巴拉卡多说:“人们说这是近二十年来最大的降雨。”

“在哥伦比亚,由于这里有很多水,所以我们种植多汁的青柠。墨西哥或秘鲁青柠的[果汁含量]在27%到30%之间,在哥伦比亚,果汁含量高达40%。”

然而,由于哥伦比亚的柑橘类水果生长迅速,雨水“最近使收获变得复杂”,这意味着难以将水果保持在低成熟阶段,同时仍具有足够大的尺寸以出口一流的产品。

美国青柠市场几乎完全由墨西哥供应。根据国际贸易中心的数据,美国进口了价值4.93亿美元的酸橙,其中4.8亿美元来自墨西哥。哥伦比亚以900万美元紧随其后。

巴拉卡多说:“哥伦比亚具有成为大量出口国的关键指标,当然,这不会一夜之间发生。”

“但是,如果仔细观察一下过去三年中哥伦比亚的出口增长率,该比率已经高于拉丁美洲的任何其他国家。”

他说:“ [美国市场]可以找到更大的供应灵活性。对哥伦比亚而言,一切都是新事物,人们正张开双臂欢迎它。”

关于美国市场内部的竞争,巴拉卡多说“墨西哥的价格波动很大”,使得对新货源的需求增加。

在出口到美国和欧洲方面,哥伦比亚具有后勤优势,分别距离美国和欧洲只有三到五天和十二到十四天。相比之下,秘鲁对欧洲的出口可能最多需要22到23天。

在运输新鲜农产品时,这不仅具有进入大西洋和太平洋的便利,而且是一个优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青柠受干旱威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