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巨人浆果农场表示美国市场将有稳定蓝莓供应

热门新闻
加州巨人浆果农场表示美国市场将有稳定蓝莓供应

加利福尼亚巨人浆果农场(California Giant Berry Farms)报告说,新年伊始,有机和常规蓝莓的可供应量达到峰值。

新的种植者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智利,秘鲁和阿根廷的有机种植面积和品种的扩大,使加州巨人公司能够从20月10日至2021年3月向其客户稳定供应有机和常规南美种植蓝莓。

加州巨人国际业务发展总监纳德·穆斯莱(Nader Musleh)表示:“更令人兴奋的是,供应量的增长将反映在未来的季节中。”

“我们的种植者最近投资了先进的检测设备,该设备可消除缺陷并仅对最佳质量进行分类。他们还将继续探索可用的最新品种,以提供最佳的风味。”

公司智利生长地区周围有利的天气条件为今年冬天向美国市场大量供应蓝莓奠定了基础。

加利福尼亚巨人营销总监凯拉·欧伯曼(Kyla Oberman)说到:“由于每年的这个时候,营养和新年的解决方案都是购物者的首要考虑,蓝莓是通过数字和社交媒体渠道进行推广的理想商品。”

加利福尼亚巨人公司正在计划其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市采摘的有机蓝莓的额外促销方案。由于不寻常的冻结事件,农作物在11月底被重置,种植者预计他们的第一波采摘将在1月的第一周开始。

我们预计作物收成良好,并且植物目前看起来健康快乐。” California Giant北美蓝莓业务经理Markus Duran说道。

据报道,在过去五年中,有机蓝莓产量增加了1500%,全球蓝莓总产量增加了300%,“加州巨人将继续提供可持续增长的新鲜浆果的全季供应”。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赞比亚为蓝莓首次输华举行庆祝仪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