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提名维尔萨克引发业界不同意见 - 中国水果门户

拜登提名维尔萨克引发业界不同意见

热门新闻
拜登提名维尔萨克引发业界不同意见

拜登宣布打算提名维尔萨克(Vilsack)担任美国农业局局长,业界的反应不一。

维尔萨克并非新手,他在奥巴马政府任职八年期间一直担任农业部长。在此之前,他于1999年至2007年担任爱荷华州州长。

一些团体很欢迎维尔萨克担任该职。联合新鲜农产品协会就是其中之一,该协会的首席执行官汤姆·斯滕泽尔(Tom Stenzel)发表声明说,该协会“很高兴看到维尔萨克重返美国农业部。”

“从贸易到气候变化,未来四年不乏需要解决的问题。鉴于疫情,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有经验丰富的领导人,他们能够扎实工作,以确保从特朗普政府到拜登政府的无缝过渡。”

斯滕泽尔指出这种过渡一部分必须包括确保利用供应链解决全国各地面临的粮食不安全问题。他说,维尔萨克在美国农业部任职初期,曾与United Fresh合作处理过许多问题,比如为农户和供应链提供援助,并确保美国农业部与其他联邦机构合作解决与贸易,食品安全和移民有关的问题。

斯滕泽尔还表示,维尔萨克在美国农业部的经验使其成为该职位的合适人选。他说:“没有什么比汤姆·维尔萨克更熟悉如何使美国农业部为美国人民服务了。”

但是也有人反对维尔萨克的提名。据NPR新闻报道,希望美国农业部改革的人们认为,维尔萨克的提名将继续有利于大型企业农场的利益,特别是考虑到他目前担任美国乳品出口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的情况。该新闻媒体援引环境倡导组织食品与水观察组织政策总监米奇·琼斯的话说:“维尔萨克靠迎合农业巨头公司晋升,他为其中一些公司工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10月进口:鳄梨香蕉减少,柑橘类蓝莓增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