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顿土地公司收购美国加州农田

热门新闻
格莱斯顿土地公司收购美国加州农田

格莱斯顿土地公司(Gladstone Land)以大约2080万美元的价格入手了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县的368英亩农田。收购后,格莱斯顿土地公司租赁了一个大型农场以种植各种新鲜蔬菜。

该公司西海岸运营执行副总裁Bill Reiman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文图拉县增加另一个优质农场。这次收购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表明我们能继续向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加有价值的新鲜农产品。我们正在争取到一个杰出的新租户,它在新鲜蔬菜业务方面已有几代历史,我们期待未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

除了Reiman对此感到兴奋,格莱斯顿土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格拉德斯通(David Gladstone)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一位在南加州拥有悠久农耕历史的新租户建立关系。这次收购增加了我们在奥克斯纳德平原中心种植新鲜农产品的农场组合。”

格莱斯顿土地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公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收购持有位于美国主要农业市场的农田和与农场相关的物业。该公司将其地产租给13个州的第三方农户,这些农户主要位于浆果和蔬菜等一年生作物可以种植的地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顶尖农人种草莓“完败”人工智能?AI平均产量高于传统农人近200%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