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4家公司年底前完成芒果对华出口检疫处理设施建设

热门新闻
柬埔寨4家公司年底前完成芒果对华出口检疫处理设施建设

据柬埔寨“金边邮报”报道,为严格执行中柬签署的芒果准入协议,至今年年底,柬埔寨将有至少有4家公司建设完成芒果对华出口的基础设施和植物检疫处理设施。

今年6月,中国与柬埔寨共同签署柬埔寨芒果输华协议,允许柬埔寨每年向中国出口50万吨芒果。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部长荣萨孔(Veng Sakhon)表示,政府将严格执行中柬签署的芒果准入协议,确保满足中方提出的植物检疫要求。目前已有四家公司正在建设热水处理(HWT)和蒸汽热处理(VHT)设施,以对出口水果进行灭菌处理。

其中,已批准向中国出口新鲜芒果的Kirirom Food Product公司销售经理表示,增加对植物检疫处理设备的投资,将促进柬埔寨更好满足中国设定的每年50万吨新鲜芒果配额。公司为此将购买更多柬埔寨农产品,尤其是新鲜芒果,在保持强劲市场需求的同时,提升新鲜芒果的出口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每年50万吨!柬埔寨芒果获准出口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