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局提议扩大澳洲可出口柑橘区域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局提议扩大澳洲可出口柑橘区域

美国农业局(USDA)提议扩大被授权向美国出口柑橘类水果的澳大利亚生产区域。

根据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的一份新闻稿,该提案还将考虑修订澳大利亚柑橘类水果进口的条件。

目前APHIS允许来自新南威尔士州Riverina地区、南澳大利亚Riverland地区和维多利亚州西北部Sunraysia地区的新鲜柑橘类水果有限制入境。根据这项提议,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将授权澳大利亚另外三个地区向美国出口柑橘:昆士兰州内陆地区、构成西澳大利亚的地区以及新南威尔士州的伯克郡和纳罗明郡。

动植物检疫局的科学家编写了一份害虫风险评估(PRA)和一份商品进口评估文件(CIED)。CIED确定了相关植物检疫措施,可用于确保来自澳大利亚新地区的新鲜柑橘水果安全进口而不增加害虫引入风险。经过仔细分析,动植物检验局官员提议批准澳大利亚其他产区的柑橘类水果进口。

根据新闻稿,PRA和CIED将于12月17日至2月16日在《联邦纪事》上接受审查和评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巴基斯坦呼吁本国柑橘业提升竞争力扩大出口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