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美国零售生鲜农产品销售同比大幅增长

热门新闻
11月美国零售生鲜农产品销售同比大幅增长

11月美国零售生鲜农产品销售同比仍大幅增长,柑橘类和热带水果类表现强劲。新鲜水果和蔬菜的销售额增长了8.2%。新鲜农产品8.2%的涨幅略高于10月份的7.5%,今年迄今的涨幅仍为+10.0%,与2019年同期持平。

农产品营销协会(PMA)会员和参与度副总裁乔·沃森(Joe Watson)说:“农产品零售销售在11月表现强劲…… 回顾感恩节的经历可能有助于简化未来几周的运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高的在线订单,更早的购物和不同的选择,以适应较小的聚会。”

11月新鲜农产品的销售额为49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8亿美元。其中水果销售额增加1.07亿美元,蔬菜销售额增加2.73亿美元。在整个疫情期间,蔬菜销售超过了水果销售,自3月中旬疫情购物模式开始以来,蔬菜销售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不过水果类的表现确实是自2020年7月以来最好的。

IRI生鲜部门负责人乔娜•帕克(Jonna Parker)表示,在水果领域,浆果仍是销售的主力军,但柑橘类水果的实力“惊人”。她指出“11月柑橘类水果价格同比上涨14.7%,在所有水果类水果中涨幅最高…… 另一个表现不错的领域是热带水果,增长7.8%,而什锦水果下降9.5%,核桃果也低于去年11月的水平,下降2.7%。”

与此同时,蔬菜方面的前10名也强烈反映了感恩节的经典。沃森表示:“沙拉包、生菜、辣椒等的销量表明消费者在家里不停地准备饭菜和健康的零食。我相信午餐需求将是我们最大的销售机会之一,因为学生在上网课,许多成年人在家工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局提议扩大澳洲可出口柑橘区域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