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柑橘类水果预计增产

热门新闻
欧盟柑橘类水果预计增产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一份报告,预计欧盟柑桔类水果产量将比上一季节增长7.5%,达到1140万吨。据报道,这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生产国气候条件有利。

据预测,由于估计的供应增长,欧盟柑橘出口将保持活力,而进口将减少。具体地说,在2020-21商业年度,橙子的产量将增长5.6%,达到650万吨。预计橘子产量也将增长10%,达到310万吨。预计欧盟的柠檬产量将增长11%,达到160万吨,而葡萄柚的产量将保持稳定在96,000吨。在2019-20年期间,柠檬和葡萄柚的总种植面积均增加了9%和6%。这主要归因于西班牙的增长,这是世界市场需求增加的结果。

疫情后欧盟生产的恢复以及全球对柑橘的需求增加,可能会鼓励欧盟向战略市场出口,同时抑制进口。这些市场有加拿大,中东和中国,其次是瑞士,挪威和塞尔维亚。

但是,该报告确实预测了一些障碍。预计与世界贸易组织(WTO)正在进行的飞机补贴案件有关的额外关税将继续影响柑橘贸易。

2019-20欧盟柑橘类水果的消费显着增加。消费者希望能增强免疫力,使得柑橘类市场活跃,价格最高。这种增长加上上一季欧盟柑桔供应减少,推动了2020年欧洲柑橘类价格飙升。

另外,为了响应消费者的需求,生产商正在实施可持续的生产和包装方法。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四川宜宾柑橘大面积落果!果园遭遇寒流损失惨重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