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香蕉业2021年计划出口10亿美元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香蕉业2021年计划出口10亿美元

哥伦比亚香蕉业在2020年度过了充满挑战的一季,期望在2021年能够减轻压力。

2020年,尽管面临导致香蕉枯萎病的 TR4 真菌和疫情,哥伦比亚香蕉的出口量仍与2019年持平,在8至9亿美元之间。

哥伦比亚香蕉协会主席艾默生·阿奎尔·麦地那(Emerson Aguirre Medina)与水果门户谈到了该行业到2021年的计划。

麦地那说:“我们的目标是利用生产,气候管理,改善生产商信息以及巩固对中国,韩国,日本和土耳其等市场的销售,达到出口10亿美元。”

哥伦比亚约95%的香蕉产量用于出口,而只有5%留在国内市场。

麦地那说:“对哥伦比亚香蕉生产者来说,增加产量的重要意义在于坚持为乌拉巴地区建设灌溉和排水系统。”

哥伦比亚的香蕉生产商正在研究一项灌溉项目,该项目将使30,000公顷的土地能够生产香蕉和其他农作物。

乌拉巴已经是哥伦比亚最大的香蕉产区,拥有35,000公顷的可利用土地。

麦地那表示要克服的第二个挑战是获得军队的支持,以防止专门从事麻醉品生产的非法团体对产品的污染。

他说:“第三,尽管国家资源稀缺,但我们需要国际民航组织有预算来支持对TR4的控制。”

该行业将进行的另一个潜在项目是在安蒂奥基亚(Antioquia)修建港口。

“保证我们最初将装载200万吨香蕉。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在该港口将要转移的地区寻求其他原材料的多样化生产,包括大量进口。”

该部门已考虑与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合作开展该项目,并可能与国际合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全球香蕉市场需求疲软价格暴跌,菲律宾香蕉对华出口下滑两成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