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葡萄出口开始强劲 - 中国水果门户

秘鲁葡萄出口开始强劲

热门新闻
秘鲁葡萄出口开始强劲

秘鲁葡萄出口协会ADEX称,尽管人们一直担心产区的潜在动荡,但秘鲁鲜食葡萄的出口今年开始强劲。

该国出口商协会的数据显示,该季节的开放月份十月份的出口额同比增长了11%,达到8000万美元。

数据显示,鲜食葡萄在秘鲁的农业出口总额中排名第三,仅次于鳄梨和蓝莓。

1月至10月,发货量为5.46亿美元,同比增长23%。伊卡地区是第一个产区,带动了外国葡萄销售总额达3.24亿美元。

但是,由于伊卡地区的农业抗议活动影响了整个12月的过境,因此产业有些不安。

尽管该地区的生产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但该协会警告说,由于抗议活动和道路阻塞而可能造成的影响。

十月其他北部葡萄产区是皮乌拉(Piura),其出货量增长了16.6%; Lambayeque,下跌2.4%; La Libertad也损失了16.3%。

1月至10月之间,秘鲁葡萄出口到48个目的地,其中美国为主要市场,增长40.93%。荷兰紧随其后,增长14.53%,紧随其后的是中国香港,墨西哥和中国。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葡萄、柑橘、牛油果等进口水果关税进一步降低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