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2020年牛油果出口量同比增长32%

热门新闻
秘鲁2020年牛油果出口量同比增长32%

据新闻网站agaria .pe报道,秘鲁2020年的牛油果出口量比前一年增加了近10万吨,同比增长32%,总额超过41万吨。

然而销售额的增幅并没有跟上销量的上涨。秘鲁农业数据公司Agrodata Peru的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一年里,秘鲁牛油果的出货量达到7.71亿美元。与2019年相比,这一增速仅为3.5%。

这是由于国际市场上牛油果的价格较低。由于牛油果大量供应,许多目的地市场已经饱和。平均价格从2019年的每公斤2.40美元降至1.88美元。

秘鲁牛油果的主要市场是荷兰,占其出口总额的33%。排名第二的是美国(22%)和西班牙(17%)。另外,小部分秘鲁鳄梨供应给了英国、智利、中国、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等国家。

2020年的主要出口商有:Avocado Packing Company、Westfalia Fruit Peru、Agricola Cerro Prieto、Camposol、Agricola Drokasa和Viru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农业工人暂停抗议,接触高速公路封锁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