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豆零售额持续创纪录

热门新闻
美国土豆零售额持续创纪录

美国土豆零售额从2020年10月持续到12月创纪录。这段时间是美国土豆公司2021年营销年度的第二季度。

这三个月的销售额和销量都出现了增长,其中12月份增长最快。

总店铺销售额增长9.3%,总值增长12.3%。消费者价格也上涨了2.7%,带动了12.3%的美元销售额增长。

除了熟食配菜外,其他所有类别的销售额和销量都有增长,脱水土豆在这两个方面的增幅都最大。

与去年同期相比,冷冻、冷藏、脱水和罐装土豆的价格和数量都增长了两位数。

零售领域的新产品销售额也创下12%的增长纪录,销量增长8.2%。赤褐色、红色和黄色的土豆占了大部分新鲜土豆的零售额,它们的销售额和数量都有所增加。

5磅重的包装继续占据了大部分的销售量,并且增长了近7%。一磅到四磅的袋子价格和数量的涨幅最大,超过18%。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四川种出“水果味”土豆!太空育种,削皮可生吃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