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葡萄对欧出口可能减少

未分类 热门新闻
印度葡萄对欧出口可能减少

新冠病毒新菌株出现之后,最近的停产有可能减少印度葡萄对欧洲的出货量,给于下周开始的季节带来了不确定性。

印度的葡萄种植者与超市以及批发商合作,超市占出口的60%。

印度葡萄出口商协会主席Jagannath Khapre对印度快报说:“本季定于1月15日开始,我们的会员收到(来自零售商的)订单,但我们不知道该季节将如何发展。”

他表示对发往超市的​​出口并不担心,它们不会在销售方面遇到问题,但对杂乱无章的零售商有些担心,“就像印度的封锁一样,杂乱无章的零售商将倒闭,因此出口到他们的葡萄将找不到市场”。

葡萄出口商正在寻求国内市场,以弥补潜在的损失,即便印度以外的价格更好。

去年,有95,000吨葡萄销往欧盟,少于2018-19年度的12.5万吨。

Sahyadri Farmers Producers Company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Vilas Shinde表示今年葡萄业务情况很难,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欧洲的葡萄出口减少了约25%。

他说:“出口可能会进一步下降10%至15%。”

运输成本也增加了,他认为即使他们以行业“将崩溃”为由,要求运输公司不加价,这仍然会损害前景。

尽管Shinede认为出口可能会减少,但他说,封锁不会对出口产生太大影响。

“与去年不同,现在可以购买疫苗,并且随着疫苗接种的增加,生活将恢复正常。我们认为市场不会出现大规模的破坏。”

Shinede说,酒店,饭店和其他户外消费领域的需求尚没有恢复。

尽管降雨过多导致葡萄季节推迟,但葡萄质量却比往年要好。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葡萄出口开始强劲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