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食用葡萄产业降低2020-21年度收成估计 - 中国水果门户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降低2020-21年度收成估计

热门新闻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降低2020-21年度收成估计

年初暴雨袭击了关键的奥兰治河地区,因此南非食用葡萄产业(SATI)降低了2020-21年度的收成估计。贸易协会现在预计该国的进口量将在6170万至6710万箱(折合4.5千克)之间。

据协会说,奥兰治河的中后期品种仍将充满“精心呵护和注重质量”。

报告补充说,南非五个鲜食葡萄生产地区的地理多样性再次得到了证明,预计西开普省的奥利凡特河,伯格河和赫克斯河地区将弥补损失的数量。协会说:“在这些地区质量非常好。”

北部省份较早的地区开始晚了约两周,但预计将达到首次收成预估的较高水平,同时报告质量和浆果大小良好。

Olifants 河地区的装填窗口主要位于奥兰治河地区和中后期的Berg和Hex河地区之间,其品质和浆果大小都非常好。 Olifants 河地区的估算值已提高到370万低箱和40百万箱。

伯格河地区是南非的第三大产区,报告的葡萄品质同样好,浆果大小也很合适。该区域的估计数保持不变。

赫克斯河地区的葡萄质量看起来也很有希望。估计值已更改,上限增加到2300万纸箱,而下限保持不变,为2060万纸箱。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印度葡萄对欧出口可能减少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