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蓝莓产业组织作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听证会

热门新闻
美国蓝莓产业组织作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听证会

作为对外国贸易伙伴是否严重损害国内种植者的调查的一部分,代表美国蓝莓产业的两个组织在周二举行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

上周宣布的“促进进步与健康蓝莓联盟”坚持认为,进口并没有伤害国内农民,实际上已经帮助扩大了市场,使所有人受益。

同时,美国蓝莓种植者联盟(ABGA)声称,春季和秋季拉丁美洲进口的增加是近几年价格急剧下降的原因。

据报道,贸易委员会听取了相互对峙的证词,并进行了法律和经济分析。

援引种植者联盟主席佐治亚州农民杰罗姆·克罗斯比(Jerome Crosby)的说法,称进口不会拖累价格下跌的说法是“可笑的”。

蓝莓联盟代表在其他国家种植或购买蓝莓的美国公司,将低廉的价格归咎于彼此竞争的美国农民。

引用Driscoll公司美洲总裁索伦•比约恩(Soren Bjorn)的话说:“在国内生产饱和市场的夏季,价格暴跌。”

在听证会后发送的新闻稿中,ABGA董事会主席杰罗姆·克罗斯比(Jerome Crosby)表示:“由于内需旺盛,我们应该享受一个既有国内外种植者获利空间的市场。”

“但是,针对美国市场的外国政府政策和大型企业的进口利益相结合,将大量蓝莓带入了我们的市场,而在过去的时期中,这种情况越来越多地为种植者提供了大部分收入,经常为他们提供全部利润。”

隶属于蓝莓联盟的美洲新鲜农产品协会(FPA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赞扬参议员和众议员阅读两党两院制的信函,这引起了特朗普政府对进口蓝莓的201节调查的重大关注。

它还赞扬他们反对对进口草莓,甜椒,南瓜和黄瓜进行332条调查的反对。

FPAA总裁兰斯·荣格迈尔(Lance Jungmeyer)说:“国会的这封信对参与贸易的美国公司来说非常重要。”

“到2021年,如果我们与邻国和最大的贸易伙伴墨西哥有贸易摩擦,将摧毁依赖于与墨西哥强劲的双向农业贸易的许多企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蓝莓季:情况复杂,难以预测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