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物流公司DSV在瑞典建立综合物流中心

热门新闻
丹麦物流公司DSV在瑞典建立综合物流中心

丹麦物流公司DSV宣布,由于对高级和定制仓库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它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立一个综合物流中心。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斯德哥尔摩以北的Rosersberg,靠近机场,铁路和高速公路,可提供全方位的运输和物流服务,并将于2021年底投入使用。

斯德哥尔摩周围的交通在高峰时段特别密集,除了其在斯德哥尔摩南部的跨码头外,DSV还将在该市北部建立物流中心。

瑞典DSV Road AB董事总经理Magnus Malmqvist说:“有了新地点,可以在北部和南部站点之间穿梭本地客户的商品,并从这两个站点中的任何一个站点分发。我们将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大多数高峰时间的问题,这将使我们在取货,交货时间和可靠性方面都得到改善。”

在电子商务的推动下,为满足该细分市场需求而定制的高级仓库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增长。

“通过新站点,我们可以提供自动机械存储以及狭窄的过道货架,从而可以有效,有竞争力地利用一般仓库空间。

瑞典DSV Solutions AB董事总经理Ian Swinhoe表示产能几乎是传统仓库的两倍,DSV旨在通过并购实现有机增长,并且公司坚信借助新的战略性物流中心,它能够吸引更多寻求高级解决方案的新客户。

该仓库将占地约68,000平方米,并配备了自动机械存储系统和狭窄的过道货架系统,总共可提供通常仓库容量的两倍。该地点还将包括一个5,000平方米的对接区和办公空间。

“在建立新站点时,我们一直在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些建筑物将获得DGNB认证,可再利用80%的材料,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将提供运营所需的大部分电力,建筑物的预期使用寿命至少为50年,”执行官Brian Winther Almind说道。集团财产副总裁。

新的近70,000平方米的工厂的建设预计将于2月开始,并于2021年底完成。新地点预计将为Rosersberg地区带来约200个新工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全球海运物流“一箱难求”,运费暴涨致果蔬贸易承压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