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和智利核果本季表现正常

热门新闻
南非和智利核果本季表现正常

南非和智利的核果出口继续进入各自季节的中段,总体上对季节的进展感到满意。行业成员表示,经历了三年的困难之后,南非及其客户对正常收成感到满意。

Icon Fruit商业总监Lohan Marais说:“与去年同期相比,我对这个季节更加乐观。”

代表南非核果种植者的组织Hortgro报告了全面增加。

估计李子当季将增加27%,恢复到正常的农作物季节,而桃子和油桃则分别有望增加8%和10%。

杏子的出口量超过了最初的出口估计,与上个季节相比,目前增长了90%:“如果运气好,天气好,我们甚至可以得到1200万箱李子。”

数量的增加是由于冬季开花期间降雨充足,春季温度较低。

Hortgro贸易和市场总经理Jacques du Preez表示,核果的大小更大,这也“有助于增加出口的纸箱数量”。

“树上的果实成熟得很好,果实的颜色和白利糖度水平也很好,” Marais说。

智利出口商的发展还不错,尽管刚刚开始看到正常的规模和数量能赶上预期的数量。

Verfrut北美市场经理塞巴斯蒂安·罗德里格斯(Sebastian Rodriguez)表示:“我预计一月和二月会有旺盛的需求和动向,但是就像每年一样,交易量过多会给市场增加压力。罗德里格斯说,较小尺寸的较早品种的李子不会运往美国,因为它们在那里表现不好。

Gesex商业经理Manuel Aspillaga说:“市场的总体反应是积极的,但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大流行的蔓延,以准确了解市场的表现。”

“我们并不担心美国,欧盟和拉丁美洲的零售计划所取得的成果,但是毫无疑问,批发市场将被看清一切进展。”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苹果入库量远超预期,价格同比下跌近2成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