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吨祁县鲜梨顺利出口泰国

热门新闻
11吨祁县鲜梨顺利出口泰国

据“山西经济日报”报道,近日,一批总重11吨、货值14万美元的祁县鲜梨经晋阳海关检疫合格,顺利通关出口至泰国。

据了解,酥梨是祁县的优质农产品。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出口酥梨物流受阻,运输成本成倍增长。为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晋阳海关主动对接祁县县政府、商务部门和出口企业,了解出口酥梨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该关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安排专人专岗深入祁县酥梨出口企业,实施“一企一策”跟踪服务,强化出口酥梨果园、包装厂的日常监管,指导企业安全合理使用农用化学品,帮助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并根据不同贸易国家,针对性地开展农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等项目的检测。并为出口水果开通绿色通道,实施优先查验、快速放行,及时出具相关证书。

据晋阳海关统计,2020年该关共监管祁县水果出口613批,重量18632吨,货值2857万美元,同比增加45.75%、76.34%、121.63%。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祁县“酥梨”攻城略地“征战”欧洲:继英国、荷兰后,比利时成下一目标市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