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Agro 和 Agrintesa Cooperativa Agricola 合作在意大利种植佳沛奇异果

热门新闻
IDeA Agro 和 Agrintesa Cooperativa Agricola 合作在意大利种植佳沛奇异果

IDeA Agro和Agrintesa Cooperativa Agricola 合作在意大利开展农业发展业务,种植佳沛的黄金奇异果。

G3品种将在拉提纳省约100公顷的土地上种植。该协议还规定,土地所有者将授予另外60公顷的土地管理权,这些土地将被部分转换,以完成工厂的整体生产。

该项目的运营合作伙伴Agrintesa拥有Agro Gold 资本10%的股份,是新西兰佳沛公司的四个意大利被许可人之一。佳沛是Gold 3的专利权和遗传学的所有者品种,是猕猴桃营销领域世界一流的领导者之一。

投资黄金奇异果生产项目与几个因素有关:首先,与传统的Hayward绿色奇异果相比,该品种的单产和价格更高。此外,在欧洲,意大利是黄色奇异果的最合适产地和最大的生产国,并且是经许可生产的多种品种,可用供应量将始终与实际需求和从中记录的增长趋势相称。

IDeA农业基金执行董事 Pier Felice Murtas 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的启动,这一项目使我们成为了意大利果蔬世界领先运营商的合作伙伴,也是最终的合作伙伴。基金募集到1.1亿。”

Agrintesa总经理 Cristian Moretti 表示:“我们为参与这一重要而雄心勃勃的奇异果种植项目感到自豪。得益于我们专业人员的知识,我们将在种植的所有阶段为与Agro Gold提供支持。迄今为止,该品种的生产和经济成果是非常积极的,我们相信它们将来也能令人满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中国首个奇异果商业化合作种植试点正式启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