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公司 Nature's Pride 与 GAIN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热门新闻
鳄梨公司 Nature's Pride 与 GAIN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荷兰鳄梨公司 Nature's Pride 宣布与全球改善营养联盟(GAI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高水果和蔬菜的摄入,来改善工人的健康状况。

合作伙伴关系涉及多个层次。其中之一包括将GAIN的《工作中的营养手册》翻译成四种语言并公开发布。

该伙伴关系还将通过一系列网络研讨会和文章来促进果蔬营养摄入。最终,Nature's Pride 将与秘鲁和南非的种植者一起推出劳动力营养计划。

GAIN 知识领导力总监 Lynnette Neufeld 表示:“我们对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高兴…… 水果和蔬菜是健康饮食的核心,我们希望通过与欧洲领先的水果和蔬菜供应商之一的合作,我们可以提高人们的意识并推动劳动力营养改善。”

“与 Nature's Pride 的合作伙伴关系还旨在证明,改善工人的营养是任何真正可持续业务的理想和必要组成部分。”

Nature's Pride 的Coen van Iwaarden说:“从第一次对话开始,(我们)就完美地达成了共识…… 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实践自己的信念:与GAIN等专家伙伴合作,并在 Nature's Pride 的全球专业种植者网络的基础上,为更健康的世界做出贡献。”

“在全球范围内公开获得GAIN的出色的《工作中的营养手册》非常令人兴奋,与此同时,我们也开始与秘鲁和南非的种植者自己合作。我们可以共同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良好的营养是健康的基础,能提高生活质量。在全球范围内,三分之一的人至少患有一种营养不良。这极大地影响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并给雇主带来了生产力和潜力损失的挑战。鉴于全球58%的人口将在成年后度过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因此职业健康是决定社会整体幸福感的一个关键因素。

《工作中的营养手册》由GAIN,EatWell Global和“扩大营养业务网络”共同开发,以利用劳动力营养所带来的机会:它为希望为员工提供健康餐点和零食的雇主和企业提供指导,并逐步分步指导,以帮助雇主开始使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葡萄、柑橘、牛油果等进口水果关税进一步降低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