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Hortgro 预计石榴季节将推迟几天

热门新闻
南非 Hortgro 预计石榴季节将推迟几天

南非 Hortgro 预计石榴的季节将推迟几天,但收成会略高,并且对2021年预期乐观。预计苹果的出口量将同比增长4%,达到3800万箱,而梨的出口量将增长2%,达到1700万箱。

Hortgro 说,去年的冬季好得多,多数产区降雨充足,并补充说春季和开花期的天气凉爽,作物长势良好。

它说:“由于颜色和包装材料看起来很有希望,种植者普遍对即将到来的季节感到兴奋。估计该季节将在5至10天之后;但是,后期的品种仍然可以赶上。”

总体而言,大多数苹果品种预计将在2020年收获时增加。将要生产的年轻果园以及有利的天气条件对出口作物的估计产生了积极影响。

梨出口量的预期增长归因于Packham的Triumph销量(+ 6%)和Abate Fetel恢复了正常产量。在此阶段,早春Bon梨受到褐变的负面影响,与上一季节相比大约下降了14%。

Langkloof 地区在2021年1月的第二周经历了一场严重的冰雹,冰雹局限于Haarlem和Misgund地区之间。没有受到影响的果园的果实大小看起来更好,预计产量更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深圳番石榴、百香果等“小众”水果热销海外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