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蓝莓通过美国心脏协会有益心脏食品认证

热门新闻
智利蓝莓通过美国心脏协会有益心脏食品认证

智利蓝莓委员会宣布,智利蓝莓现已通过美国心脏协会的有益心脏食品认证计划认证。

据新闻稿称,“心脏检查”标记代表所消费的食品符合美国心脏协会的营养要求,使消费者安心。

智利蓝莓委员会执行主任安德烈斯·阿姆斯特朗(Andres Armstrong)说:“我们很高兴获得美国心脏协会的有益心脏认证。”

“我们期待在智利蓝莓的消费者和零售促销活动中传达这一点,以帮助个人在考虑下次购买或在家准备饭菜时做出更健康的选择。”

1月和2月是智利蓝莓促销活动的重点月份,智利蓝莓委员会正与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合作,通过数字营销活动来推动蓝莓的销售。

新闻稿指出,这些活动以网页标语、优惠券和广告以及智利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水果”为特色,突出健康益处和使用思路。

有益心脏认证将在今年的智利蓝莓贸易和消费者营销计划中占据重要位置。

智利新鲜水果协会常务董事Karen Brux说:“现在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向购物者传达健康和营养信息。”

“有益心脏认证标记将为消费者提供另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选购蓝莓,无论是在商店内还是线上。”

根据新闻稿,四分之三的消费者表示,无论年龄大小或家庭中的孩子如何,他们都更有可能购买带有有益心脏认证标志的食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宽甸蓝莓”及“宽甸软枣”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