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口鲜食葡萄预计年初供应量增加

热门新闻
美国进口鲜食葡萄预计年初供应量增加

美国鲜食葡萄进口季节随着秘鲁和智利的供货展开,预计整个1月和2月初的供应量都会增加。

Capespan北美总裁格林伯格(Mark Greenberg)表示,在面临小挑战的情况下,今年秘鲁的销量与最近五个季节的平均值相比有所增加。

格林伯格表示:“秘鲁的质量一直很好,没有天气问题,而且利马北部果园的果实大小也很好。”

由于整个种植区的劳工和社会动荡,人们预期秘鲁的进口量将在2月开始下降。

另一方面,预计智利的收成将比正常收成晚,因为生产商大面积种植了新品种。

格林伯格说:“这些新种植的品种代替了早熟的品种,因此第四个星期的果实的产量比去年同期少。”

到目前为止,智利整个生长季节的天气也不错,预报结果是丰收。

根据格林伯格的说法,葡萄没有像其他与免疫系统增强特性更紧密相关的水果一样“享受”疫情带来的福利。

但他也同时指出:“市场需要葡萄,而诀窍将是保持库存变化,以保持水果新鲜,向零售商提供香脆结实的水果。”

当被问及鲜食葡萄的潜在集中供应时,格林伯格说,发生稍微不规则的到达形态并不奇怪,但目前尚无足够的具体信息做出判断。

由于长滩和加利福尼亚洛杉矶之间的集装箱船港口拥堵,一些秘鲁货物正被转移到韦尼姆港。

随着以连续且恒定的速度出售水果,市场正在以适度的速度吸收水果。

总体而言,格林伯格对本季智利和秘鲁的鲜食葡萄供应感到乐观。

他说:“只要采摘者和包装者保持谨慎,我相信今年将有出色的果实,同时将采用越来越多的新品种,以增强零售货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发布2020-21年度的第二季收成估计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