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和梨销售强劲

热门新闻
美国苹果和梨销售强劲

截止到12月,美国苹果和梨的销售强劲,分别增长了7%和12%.

根据Domex Superfresh Growers的报道,所有核心品种均稳定增长3-15%。包括宇宙酥脆和秋天荣耀在内的专有品种的销量也有所增长。

然而,这些涨幅被红色美味、黄金美味、科特兰和布雷本的下降所部分抵消。

特别是,秋天荣耀品种在12月的出货量和全国范围内均创下新高,销售额增长了54%,销量增长了102%。

宇宙酥脆品种也继续增长,但未达到2019年12月的水平。其销量增长了7%,销量增长了18%。

尽管12月份苹果的增长有所提高,但销量仍保持在0.3%的水平,每磅平均价格上涨了6.6%,至1.67美元。

随着专有品种的减少,与核心品种和成熟品种之间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零售价格都已达到行业平均水平。

下降趋势显而易见,宇宙酥脆下跌9%至每磅2.65美元,秋天荣耀下跌24%至每磅1.85美元。

据新闻稿称,由于需求增加和市场上涨,核心品种和成熟品种价格上涨。

梨类产品的销量增长了6%,每磅平均价格上涨了5%,至1.60美元。销售额的增长归因于核心梨的强劲增长。

有机苹果的份额继续保持创纪录的百分比,占类别美元的15.9%,数量占11.4%。有机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0%,尽管销量持平,略微下降了0.9%。

每磅价格增加了11%,平均为2.29美元。

有机梨的美元增长11%,数量增长13%。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苹果入库量远超预期,价格同比下跌近2成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