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柠檬产量预测持旧

热门新闻
西班牙柠檬产量预测持旧

尽管最近天气恶劣,西班牙柠檬业仍确认了9月份报告中发布的先前预测数据。

行业协会Ailimpo估计,西班牙柠檬将产129万吨,为94.7万吨Fino柠檬和34.3万吨Verna柠檬。

尽管柠檬总量很大,但商用水果将大大减少。

如新闻稿所述,“本季下半年,新鲜市场的Fino柠檬的商业供应将减少,这可能对销售市场构成压力。”

但是,西班牙的Verna柠檬季节的预测量与2020年活动的预测量相似,并且与去年5月一样开始营销,“保证2021年整个夏天的供应”。

此外,Global GAP和GRASP认证是跨行业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区分西班牙的柠檬并促进“经济、环境和社会三重重点可持续生产”。

西班牙估计将加工总产量的25%以上。西班牙柠檬行业在该行业中居世界第二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部预测阿根廷柠檬出口下降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