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预测2021年全球橙产量略有增长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预测2021年全球橙产量略有增长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报告,2021年全球橙和软柑橘的产量将略有增长,而柠檬预计将减产。

一年两次的外国农业服务局(FAS)报告称,有利的天气导致巴西和墨西哥的收成增加,抵消了土耳其和美国的减产,预计橙子的产量将增长7%,达到4940万吨(MT)。埃及橙子产量预计增加,南非橙子产量也将小幅增长。预计全球橘子和橘子的产量将略增至3,310万吨,中国,欧盟,摩洛哥,土耳其和美国的供应量将增加。

该报告称,柠檬和酸橙是唯一预测下降的柑橘类水果。阿根廷和美国的减产足以抵消欧盟和墨西哥的增产,预计产量将略降至830万吨。但预计全球出口量将增加,加工用的水果将减少。

由于有利的天气以及中国和墨西哥面积的扩大,葡萄柚产量将略微提高至创纪录的690万吨。欧盟,美国和南非也都预计会有所增加。

橙子

由于去年干旱导致墨西哥减产,预计今年墨西哥的橙子产量将反弹一半以上,达到400万吨。

但据预测美国产量将下降13%至410万吨。佛罗里达的产量预计下降20%。下降可能会导致对美国的进口增加。

由于有利的天气以及意大利新果园开始生产时收获面积的增加,预计欧盟的产量将增长6%,达到660万吨。

由于预期的正常天气条件,高产和晚熟品种的新作物的收获而收获面积的增加以及水管理的改善,南非的产量预计将增长3%,达到170万吨。

预计埃及的产量将增加20万吨,达到340万吨,这是由于收获面积增加以及流动和坐果期的有利天气。

软柑橘类

由于天气有利,预计欧盟柑橘的产量将增加10%,达到310万吨。

土耳其和摩洛哥都预计分别大幅增长25%和30%,达到180万吨和120万吨。

预测美国产量将增长5%,达到88.2万吨,原因是加利福尼亚的收成更高。预计今年进口也将创历史新高。

柠檬和酸橙

由于天气有利,墨西哥的产量预计将增长6%,至290万吨。

在加利福尼亚的产量较小的情况下,美国的产量将下降6%,至94万吨。

预计由于天气不利,阿根廷的产量将急剧下降30%,至100万吨。

由于有利的天气和更大的收获面积,预计欧盟的产量将增长11%,达到160万吨,而土耳其的产量将增长5%,达到100万吨。

由于有利的天气和更高的面积,南非的产量预计将增长2%,达到创纪录的670,000吨。预计供应增加将使出口连续第五年创纪录。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班牙柠檬产量预测持旧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