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暴雨严重破坏蓝莓等夏季水果

热门新闻
智利暴雨严重破坏蓝莓等夏季水果

智利报告称,生产地区非季节性的暴雨对一些重要水果作物造成了“严重破坏”,最大时雨达到60毫米(2.4英寸),

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在周日晚上表示,上周末袭击中部和南部地区的降雨以及某些情况下的雹灾对包括蓝莓,食用葡萄和核果在内的夏季水果作物造成了损害。

据Asoex总裁鲍恩(Ronald Bown)称,这种情况将导致出口量低于2020-21年度的预期。

他说:“对于这个部门和整个国家来说,我们正在度过非常复杂的时刻。”

“目前,我们收到了来自较晚收获地区的蓝莓分裂的新报告,特别是在Brightwell和Ochlockonee品种中,而Last Call品种情况正在评估。但是,到目前为止观察到损害将影响产量和2020-2021季节的出口量。”

智利蓝莓产业去年曾预测新鲜出口将略有增加,至约11.1万公吨。根据最新的每周收成,该国迄今已发送了该季节15%的货物。

鲍恩说有些食用葡萄已经“非常受损”,这不仅是分裂造成的,而且还因为水的重量使葡萄的格子塌陷了。

“例如,在兰卡瓜(Rancagua)这个水果生产的重要地区,汤普森(Thompson)品种已经显示出“ mal de medium luna”(半月综合症)。”

“此外,今天早晨该地区出现冰雹,目前正在评估其影响。”

鲍恩说,核果因分裂和可能腐烂而损失。

他接着说,恶劣的天气在夏季的中期并不常见,加剧了该行业已经面临的与疫情有关的问题,例如劳动力短缺和中国樱桃市场的问题。

“尽管我们知道生产和出口量将受到影响,但很难估计当今对该部门的总体影响水平,尤其是某些地区持续下雨。”

他说希望本周有更多信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蓝莓通过美国心脏协会有益心脏食品认证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