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苹果或供应不足

热门新闻
新西兰苹果或供应不足

STUFF新闻网站称,全球对苹果的需求强劲,但尚不确定新西兰苹果作物是否能够满足需求。据报道这是由于产量减少和缺乏可靠的季节性劳动力所致。

新西兰苹果和梨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波拉德(Alan Pollard)表示,有迹象表明主要市场需求旺盛,但国际航运计划的持续中断和港口拥堵令人担忧。

波拉德表示新西兰的全国收成估计数比2020年下降5%,为558672公吨。

尼尔森和中奥塔哥大区的冰雹损坏,使估计数减少了45000吨。雪上加霜的是,业界可能将缺少大约10500名季节性认证工人。

波拉德指出:“来自海外的需求旺盛,新西兰苹果在(新西兰)国内也很受欢迎。那里有足够的需求。关键是我们是否能够提供。”

波拉德补充说,现在说经济损失还为时过早,而种植者则致力于“尽可能多地收获”。

“就我们的全球客户和国内客户而言,他们可以保证整个季节都有一定的供应。我们正在努力工作以填补空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库存高走货慢,国内苹果市场持续低迷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