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公司 David del Curto 被收购

热门新闻
智利公司 David del Curto 被收购

一月份,美国投资集团汉考克自然资源集团(HNRG)收购了智利公司David del Curto(DDC)的多数股权。

Sembrador Capital 的创始合伙人兼总经理何塞·米格尔·费尔南德斯(José Miguel Fernández)表示:“HNRG正在寻求在智利建立投资平台,[事实上]他们正在进入智利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智利将继续受到国内外投资者的关注。”

费尔南德斯强调说:“他们决定投资一家出口公司,这很少见。一般机构投资者优先考虑生产产品,而不是商业项目。”

他补充说:“这表明了对智利工业更多的信任,反映出国际人士希望在智利定位自己。”

“HNRG 是在全球农业投资中贡献最大的专业投资集团之一,因此其在该国的业务增长将有利于智利经济的增长,智利经济已出现下滑。”

智利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教授亚历杭德罗·阿拉尔孔(AlejandroAlarcón)表示:“ HRNG的收购对所有行业都是个好消息,这表明对历史悠久的智利公司有兴趣;并且有很好的交易。”

他说:“有很多外国投资者对智利感兴趣,这将增加智利的投资和国家的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暴雨严重破坏蓝莓等夏季水果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