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GH 在美国加州设立新工厂

热门新闻
BHGH 在美国加州设立新工厂

Australis Capital Inc(AUSA)宣布与Bluehouse Greenhouse(BHGH)签订了价值19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开发新设施。

ALPS是一家建筑管理,调试和调试后咨询公司,专注于园艺作物例如水果,蔬菜,蘑菇和藻类,目前已由AUSA收购。它通过其全资子公司Larssen Greenhouse Consulting(LGC)与BHGH达成了协议。

新工厂占地62英亩(270万平方英尺),旨在通过减少水,劳动力,能源和土地的消耗来实现蔬菜的可持续生产。与传统农场相比,预计将减少多达90%的水和90%的劳动力。温室相对干燥的位置将允许全年种植农产品。

该设施背后的一个关键概念是“由当地人为当地人”。因此,相当大比例的产出将被发送到以前由州或地区生产商提供的本地市场,从而减少了农产品运输的碳足迹。

BHGH设施的电力将通过15兆瓦的热电厂发电。这将为温室提供可持续的能源,而任何多余的电力都将输送给“本地社区选择”集合体。

为了控制和监视二氧化碳,光,气流,湿度,pH等因素,整个工厂将使用自动化和计算机控制系统。来自工厂的废物流将用于冷却温室。

ALPS总裁托马斯·拉森(Thomas Larssen)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他说:“ BHGH项目证明了ALPS在设计和开发边界推动设施方面的领导地位。”

“我们很荣幸能与BHGH的人合作开展这一重要项目,该地区的土地和耕地资源不足,无法为区域社区提供本地可持续增长的农产品。我们正在看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动态,对此类设施的查询数量也在增加,这支持了我们业务发展渠道的进一步增长。”

这将是加利福尼亚州的首家BHGH工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温室种植商红日农场计划在北美继续扩张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