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提高鲜食葡萄预测产量

热门新闻
南非提高鲜食葡萄预测产量

南非由于北部省份和西开普省三个产区的“质量和收成条件非常好”,提高了对鲜食葡萄的出口预测。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SATI)在其第三次预测中,预期产量在6530万至6980万箱(每箱4.5千克)之间,与10月下旬的首次预测相近。

在年初暴雨袭击了关键的奥兰治河地区之后,今年一月就下调了预报。

SATI在最新的更新中说,由于临近本季末夏季的有利天气,北部省份有望达到更高的量。

估计纸箱最低为750,最高为780万。

它说:“三个西开普省地区,即奥利凡特斯,赫克斯和伯格河地区,由于葡萄成熟良好,装箱速度加快,仍有望保持健康增长。”

“这种乐观的前景是由于天气很好,去年冬天降雨后水供应充足,浆果大而葡萄整体质量好。”

在奥兰治河地区,最后几个生产商忙于收尾本季节。

SATI说:“由于推迟到本季节开始两周,今年初的降雨对后期品种的影响较小。”

上个季度,南非出口了6615万箱葡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进口鲜食葡萄预计年初供应量增加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