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Papyrus Australia 公司利润上涨

热门新闻
澳洲 Papyrus Australia 公司利润上涨

澳洲阿德莱德的Papyrus Australia公司利润上涨,由于其香蕉废料加工技术的发展,其股价也有所上涨。

香蕉废料可用于制造各种商品,例如乐器,食品的容器和餐具以及液态肥料。

Papyrus Australia当前的目标之一是雇用新员工并通过L39 Capital筹集资金来提高埃及工厂的生产率,这将使该公司能够签订总包合同并将其出售给发展中国家的香蕉种植园。

Papyrus Australia总经理Ramy Azer说:“我们不是香蕉加工商,我们是机械和技术制造商,因此阿德莱德的公司正在设计和制造用于香蕉生产国出口和调试服务的机器”。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和全球影响力

2005年,该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使其得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

该公司于2011年在埃及建立了新总部,但是由于该地区的动荡生产直到2017年才开始。

公司报告称,2020年8月到10月的销量再次增长了43%,销售额增至22500美元。

面对疫情的行动

尽管疫情导致更多限制性措施,Azer说去年公司表现不错,而未来的目标是增加资本。

“我们公司需要建立牢固的关系,并与大型公司以及与机器制造商建立战略联盟,后者可以生产机器,培训操作员使用机器,创造新产品并将其推向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局提议扩大澳洲可出口柑橘区域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