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0年水果进口仅略微增加

热门新闻
美国2020年水果进口仅略微增加

美国农业部新数据显示,包括所有新鲜、冷冻、加工水果在内的“水果和制品”类别下的进口从2019年的198亿美元略微增加到2020年的199亿美元。

这与自2010年以来该类别的显着且稳定的年度增长形成鲜明对比,2010年以来该类别的进口额为104亿美元。

最大类别的“其他新鲜水果”(包括鳄梨,香蕉和浆果)保持在101亿美元的稳定水平。鳄梨下降12%至23亿美元,香蕉下降2%至19亿美元,蓝莓下降5%至9.82亿美元,草莓下降2%至8.19亿美元。

落叶水果的进口也保持不变,为22亿美元。鲜食葡萄增长了4%,至17亿美元,而苹果下降了18%,至1.1亿美元。

同时,果汁下降了13%,至18亿美元,加工后的水果增长了2%,至18亿美元。

柑橘类水果的进口量增长了11%,达到14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橘子以及橙子的增长(在较小程度上)。

冷冻水果增长26%,至11亿美元,新鲜瓜果下降12%,至6.07亿美元,而干果增长10%,至5.2亿美元,预制水果增长14%,至5.04亿美元。

从水果总类别的不同供应国来看,从墨西哥和智利的进口额分别下降了3%,分别为82亿美元和19亿美元。

秘鲁是前五名国家中最大的赢家,对美国的进口增长了17%,达到17亿美元。同时,从危地马拉的进口额下降了2%,为19亿美元,而从哥斯达黎加的进口额增长了2%,为11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BHGH 在美国加州设立新工厂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